注册

好胎教让新生宝宝不哭闹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那么一些孩子生来就爱哭闹,总是没完没了,而有的一些孩子却总是那么安静不爱闹腾,其实这于宝宝早期在妈妈肚子里接受的胎教有关。相反,如果胎教进行得不好,那么孩子就爱哭,晚上也经常哭闹,照顾他会特别花费时间。

导语:有那么一些孩子生来就爱哭闹,总是没完没了,而有的一些孩子却总是那么安静不爱闹腾,其实这于宝宝早期在妈妈肚子里接受的胎教有关。

人们一般认为婴儿都是喜欢哭闹的,这是个错误的认识。胎教好的孩子大多情绪稳定,不大喜欢哭闹,就连晚上也比较安静。他们的特征是,接受能力强,学会语言早,成长顺利。相反,如果胎教进行得不好,那么孩子就爱哭,晚上也经常哭闹,照顾他会特别花费时间。

那么,良好的胎教又包括哪些内容呢?家长在确定怀孕,努力向腹中的胎儿传达关爱,使得彼此心意相通,这就是良好的胎教。相反,如果夫妇二人不努力和胎儿互通心意,反而相互争执,或者母亲承受太多的压力,这就不是成功的胎教了。接受了良好胎教的婴儿,一出生就具有让人惊讶的右脑能力。家长一定要了解这一事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胎教 新生宝宝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