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 孕期妈咪的6件尴尬事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晨吐”这个说法并不十分准确,因为孕妇呕吐通常不会定点准时。而令她们格外尴尬的是从感觉恶心到吐出来的时间非常短,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在很不合适的场合出现。 解决办法:每天晚上吃饭时,吃一点维

5.脾气不好

很多人都知道不要和孕妇争吵,在怀孕期间,即使最温柔的女性也有可能变得难以相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孕期激素变化让人变得易怒,有攻击性;二是有些孕妇有忧郁症,对轻微的情绪刺激都很难忍受。

解决办法:如果你总对身边的事感到恼火,突然哭起来,不要忽视这些情况,和医生谈一谈,有时这不仅是激素造成的,还有情绪问题。

6.尿湿自己的鞋和袜子

孕妇走路时,有时会发现小便"自动"顺腿流下来。这是因为子宫变大压迫了膀胱,使得膀胱不能存储那么多尿液。晚上喝水多也会导致夜间多次起夜,甚至尿床。

解决办法:要在怀孕前就多做运动,锻炼膀胱的力量,也可以用卫生巾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孕妇 腹腔压力 妈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