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爱中的6件尴尬事 越早说越好

2013年11月28日 07:54
来源:红秀

导语:男女关系里的有些事开口起来有些尴尬,但就像“长痛不如短痛”一样,早开口早轻松,及早解决问题比避而不谈埋下隐患要明智的多!

两性6件事,越早说越好

一:钱的问题

如果你们已经进入稳定恋爱或即将步入婚姻生活,那你必须了解他的财务状况。他的信用记录是否良好,有没有大型债务,这比债务和他的收入比例是多少,对生活影响有多大以及他对奢侈品的态度如何。

虽然“谈钱伤感情”,但如果你们打算严肃的对待这段关系,及早了解对方的经济背景也是很有必要的。

二:孩子的问题

孩子的问题相对钱的问题,杀伤力稍微小一些,但也因此许多情侣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当然有不少夫妻的孩子属于“意外中奖”,来得让自己也没想到。然而如果你们不希望经历这种意外惊喜带来的措手不及,则可以开诚布公的谈一谈要孩子的大概年龄以及需要两人做些什么样的准备。

虽然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但只要提前计划过,即使意外状况发生,也很容易度过最初的惊慌失措而能立即冷静下来,准备好应对措施。

三:爱爱问题

各种各样的调查研究都在显示,中国女性在床上的表现被动而矜持,能真正享受其中乐趣的机会和频率少之又少。如果你是一个重视婚姻生活质量的人,想要提高夫妻之间的情趣和享受,那就和他谈一谈这个问题.

比如希望他能在前戏中爱抚的多一些,哪里是你的敏感带,完事之拥抱一会……这样的建议对双方都有好处,更投入的享受鱼水之欢,你们的感情就越紧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