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被身材毁了的时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星穿礼服也不都是那么合体和美丽,选择了不合适的礼服简直是一场噩梦。不知是人毁了衣服还是衣服牵累了人呢? 众所周知,T台时装呈现出的效果和衣服真正穿在明星身上呈现出的效果是有偏差的。T台模特不

导语:女星穿礼服也不都是那么合体和美丽,选择了不合适的礼服简直是一场噩梦。不知是人毁了衣服还是衣服牵累了人呢?

众所周知,T台时装呈现出的效果和衣服真正穿在明星身上呈现出的效果是有偏差的。T台模特不论是身材还是气质,包括所搭配的珠宝、手袋等,都是最贴近设计师原始灵感的。而穿在明星身上就不一样了,不少明星因为身材不合而“毁”了衣服。

Adele in Valentino

Adele的丰满身材和她的歌声一样著名,这件Valentino 2013春夏高定礼服穿在她身上瞬间放宽、缩短。

Adele in Jenny Packham

这件Jenny Packham镶片礼服也是这样,很难辨认出它们是同一款。

Kim Kardashian in Givenchy

也有些女星因为身材过于丰满而“毁掉”衣服。金-卡黛珊穿Givenchy 2014春夏系列深V镂空裙装,丰满胸部把礼服撑得变了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身材 i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