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被身材毁了的时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星穿礼服也不都是那么合体和美丽,选择了不合适的礼服简直是一场噩梦。不知是人毁了衣服还是衣服牵累了人呢? 众所周知,T台时装呈现出的效果和衣服真正穿在明星身上呈现出的效果是有偏差的。T台模特不

Katy Perry in Gucci

与之类似的还有Katy Perry,这件Gucci礼服不论是走秀样式还是李冰冰版本都是扁平细长,而到了Katy Perry身上,则瞬间就凹凸有致起来。

太丰满会“毁”衣服,太瘦选不对尺码同样“毁”衣服。Julia Roberts穿Dolce & Gabbana Fall 2013 Ready-to-Wear红色分袖连身短裙,完全呈现不出模特的那种恰到好处,宽松的袖子与身材非常不搭。

Julia Roberts in Dolce & Gabban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身材 i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