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哪里搭讪异性最易成功

2013年12月17日 0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肖雪萍

导语:不少大龄剩女剩男都认为自己之所以被剩下来,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圈子太小,缺少认识异性的渠道。

到哪里去遇见自己最合适的伴侣

每每听到这样的言论,我心里都会跳出一个声音:借口,你为什么不承认其实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外表的准备、心理的准备、自我状态的准备,所以才不敢大胆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呢?不得不再次提醒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做好迎接美好爱情的准备真的很重要。

一、去哪里找到他?

如果你做好了该做的准备,可是依然不知道该去哪里认识潜在的恋爱对象,我确实有一些建议可以给到你。以下是优质单身男常出没的场所:

聚会活动。

如果你是渴望爱情的单身者,可是却又喜欢猫在家里做宅女,那么即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媒婆恐怕也帮不到你。建议你现在开始不要放过任何聚会活动,包括朋友小聚、登山郊游、校友活动、生日Party、行业交流活动等等。

婚礼和宴会。

朋友的婚礼和一些宴会活动是认识异性的好场所。婚礼是个特别的地方,最容易让那些单身的人产生“形影单只”的孤独感,此时人们对婚姻的向往之情也会更加浓厚一些。那么你就很容易能从人们的表情和身体语言判断出他的情感状态,然也容易找到相同的话题。相比较起来,宴会的气氛则更轻松,还会有些许的暧昧感出来,此时端着酒杯在人群中穿梭,就比较可能会发现你喜欢的男人。

健身房。

这是个男人比较集中的场所,并且但凡喜欢到这样地方的男人,通常都还是热爱生活,并且愿意为了更好的生活花费金钱的。所以你最好选那些有品位的健身房,然后办一张卡,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常去转转。

进修、培训班。

田朴珺在长江商学院成功捕获已婚老男人王石,并最终使王石离婚娶她的新闻曾经占据各大网站的头条。人们固然会风言风语,但参加一些培训班能提高认识男人的几率却是不争的事实。或许你该换个思路:即便在那里没有认识到潜在的目标男性,但起码你提升了自己,顺便认识了一帮同学,而这些同学可能会有优质的单身男性朋友。

网络论坛。

很多人都排斥网恋,因为觉得这太不真实,且陷阱太多。但如果你只是把网络看做是一个认识异性的渠道,而不是想要在网络上谈恋爱,你就不会那么排斥网络论坛,尤其是那些比较严肃的论坛,比如行业交流、职业交流、商务交流之类的网站论坛。常在这样的地方出没,认识单身男人的可能性必然大增,只是在网络上认识,然后移地面上谈恋爱,有何不可呢?

单身联谊会和交友网站。

这是一个单身男人比较集中的地方,只可惜素质参差不齐。但只要你能睁大眼睛去寻找和甄别,总还是能有所收获的。

大街上的偶遇。

这个看起来是最不靠谱的途径,但如果你真的做了该做的准备,这种偶遇的成功率是很高的。比如去向那个看起来很顺眼的男人问一问路,或者问一下时间,还可能他被你的风采所吸引,要过来找你问路,或者问时间。

二、该‍怎么认识他?

或许你确实照我说的做了,做了该做的准备,去了该去的地方,也确实看到了值得交往的人。可是,他迟迟没有来找你说话,并且看起来你们总也没有合适的机会接近,该怎么才能去认识他呢?难道就这样走向前跟他讲:哎,咱们认识一下好不好?我觉得你不错,你觉得我怎样?

如果恰好那个男人是个性内向的人,恐怕你话音未落,他就已经落荒而逃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