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上一岁宝宝哭闹不止 妈妈边喂奶边把方向盘


来源:大洋网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早上11点,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黄旭伟在路面上正常巡逻,巡逻到金华服务区附近,发现有一辆金华牌照的红色大众轿车歪歪扭扭,“行走”不稳。”  黄旭伟说,当时孩子的头搭在妈妈的左手,妈妈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拿奶瓶喂奶,看到交警的车后,有些惊慌失措。

昨天早上11点,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黄旭伟在路面上正常巡逻,巡逻到金华服务区附近,发现有一辆金华牌照的红色大众轿车歪歪扭扭,“行走”不稳。

“我以为是大白天疲劳驾驶了,拉开警笛开上去看,没想到是一位年轻妈妈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抱着婴儿在喂奶。”

黄旭伟说,当时孩子的头搭在妈妈的左手,妈妈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拿奶瓶喂奶,看到交警的车,有些惊慌失措。

黄旭伟也吓了一大跳,马上示意她靠边停车。

女子姓朱,从浦江到金华准备过年,因为急着回家,朱女士想想路程比较近,就一大早带着一岁大的宝宝开车往金华赶。

因为车上没有其他人,朱女士只能把宝宝放在副驾驶座上。没有大人照料,宝宝在车上躺了没多久就哭闹起来,于是朱女士根据往常经验想了个办法:把宝宝抱在怀里,然后让宝宝吸吮事先准备好的奶瓶,宝宝果真就不闹了。

但是,9点以后,路上的过路车子越来越多。因为抱着宝宝开车不稳,过路驾驶员都对她鸣喇叭示意。因为外面太吵,宝宝又哭闹起来。朱女士只能一边哄孩子一边开车。

高速交警对朱女士进行了教育,朱女士联系了一位朋友来帮她开车。

高速交警建议父母亲不要单独带着孩子行车,一来小孩子随时可能会哭泣打闹,影响驾驶员行车注意力,二来行车途中车况复杂,意外太多,刹车转弯都会对孩子增加一些未知的风险,所以高速行车还是多个人照顾孩子比较好。

原标题:一岁宝宝车上哭闹不止妈妈边喂奶边把方向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方向盘 喂奶 高速交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