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身高1.45米才推荐使用安全带(图)


来源:都市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日发布报告说,2011年美国超过650名少年儿童死于车祸,其中三分之一是因为没有使用儿童安全坐椅等保护装置。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不管出行路程远近,家长都要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坐椅、儿童增高坐椅或安全带,其中2岁以下儿童要使用后向式安全坐椅,2岁至5岁儿童使用前向式安全坐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日发布报告说,2011年美国超过650名少年儿童死于车祸,其中三分之一是因为没有使用儿童安全坐椅等保护装置。报告指出,儿童安全坐椅、儿童增高坐椅和安全带是保护12岁及以下少儿安全乘车出行的最有效办法。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研究人员对2002年至2011年间的美国车祸伤亡数据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尽管美国12岁及以下少儿的车祸死亡率在这10年间下降43%,从2002年的每10万人2.2例降至2011年的每10万人1.2例,但在此期间该年龄段少儿因车祸死亡的人数接近9200人,车祸依然是导致美国少儿死亡的一个主要原因。

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不管出行路程远近,家长都要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坐椅、儿童增高坐椅或安全带,其中2岁以下儿童要使用向式安全坐椅,2岁至5岁儿童使用前向式安全坐椅。当孩子长大,前向式安全坐椅不再合适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使用增高坐椅。只有孩子身高达到57英寸(约1.45米),才推荐使用安全带。 据新华社

原标题:孩子身高1.45米才推荐使用安全带(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安全带 坐椅 推荐使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