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母亲产下“幽灵婴儿” 体内无血皮肤苍白


来源:环球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5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一女性产下一名“幽灵婴儿”。目前,医生并不能解释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但幸运的是,小华雷斯已经获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5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一女性产下一名“幽灵婴儿”。因为婴儿体内几乎没有血液,皮肤苍白。幸运的是这名婴儿现已成功获救。

在这名婴儿出生时,它的身体完全呈现白色,婴儿的父母和产科医生都感到震惊。孩子的父亲乔什·华雷斯称,小华雷斯出生,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孩子的问题。医生说道,小华雷斯的身体在出生前几小时就已经完全贫血。因此,医生不得不进行紧急剖腹产手术并向婴儿输血。

小华雷斯27岁的母亲珍妮弗也说道,她曾在孩子出生的三周前发觉活跃的宝宝不再踢她了。医生表示,如果不是母亲感觉敏锐,小华雷斯可能无法存活。

目前,医生并不能解释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但幸运的是,小华雷斯已经获救。(实习编译:王悦审稿:翟潞曼)

作者:实习编译:王悦审稿:翟潞曼

原标题:美国母亲产下“幽灵婴儿” 体内无血皮肤苍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体内 华雷斯 母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