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皮肤看出你体内的胃癌信号

2013年01月24日 11:02
来源:天津网

胃癌的表现以消化道症状为主,如上腹胀痛、恶心、食欲减退等。但有的胃癌患者,其症状则以“胃外”表现为主,如贫血、皮肌炎等。

从皮肤看出你体内的胃癌信号(图片来源:东方IC)

常见胃癌患者的“胃外”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贫血:

胃癌患者的溃疡面因长期小量渗血,很容易出现缺铁性贫血症状,患者常感觉疲乏、倦怠,并有黑血便表现。有些溃疡型胃癌,严重者还会呕血。

血栓性静脉炎:

该病症往往反复发作,表现为肢体苍白、发凉、酸胀、乏力、间歇性跛行,有的患者还感觉肢体麻木、刺痛。

皮肌炎:

主要是关节背面有红斑、色素沉着,肌肉感觉肿胀、压痛及运动障碍等。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胃癌转移 症状 胃癌患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