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岁男子掐死出生56天女儿 自称生活压力大(图)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2月12日晚7时许,办案民警得到信息,报警人张某与男子田某在县城租住房屋同居,二人刚育有一女。在勉县看守所内,田某哽咽着多次提到对不起女友和已死去的女儿,称没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23岁男子掐死出生56天女儿自称生活压力大(图)

疑犯田某后悔不已,称对不起女友、女儿、家人本报记者陈兴王摄

一个刚出生56天的幼小生命,还未来得及学会叫声“爸妈”,便被亲生父亲杀害掩埋。

这名23岁初为人父的勉县小伙说,他和女友都没工作,有女儿后每月要花2000多元,积蓄快花光了,生活压力很大。

昨日,案件侦破后的第6天,孩子的父亲田某在看守所忏悔,称对不起女儿,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希望女友能好好生活。

报警称女儿被杀改口后匆匆关机

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建军昨日介绍,2月12日下午4时许,女子张某打来报警电话,哭诉称她在河堤上,自己的女儿被“弄死了”。

而当接警员询问案情时,张某又改口称自己两个月大的女儿“找不到了”。接着,张某突然挂断电话,手机也关了机。

勉县警方根据这个信息不完整的报警电话,先安排民警沿勉县城区河堤搜寻,后借助户籍系统和手机号码寻找报警人。

2月12日晚7时许,办案民警得到信息,报警人张某与男子田某在县城租住房屋同居,二人刚育有一女。

当晚,警方在出租屋内找到了田某和张某,但没有见到二人的女儿。

田某称已将孩子送到安康市的亲戚家中暂养。办案民警打电话核实,田某安康市的亲戚却称并未收养田某女儿。田某见事实已经无法隐瞒,主动要求随民警到派出所去说明情况。

又一次为娃争吵后他掐死女儿埋路边

田某23岁,主动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田某与张某二人刚出生56天的女儿,已经被田某掐死后掩埋在108国道边一处花坛中。

据悉,田某与张某经同学介绍认识后热恋,之后二人在勉县县城租住房屋开始同居生活。田某当时无业,张某原本在县城打工,怀孕后便休息在家。2013年12月9日,张某生下一女,二人靠着之前的积蓄生活并养育女儿。

随着积蓄越来越少,田某和张某在出租屋内因带孩子的琐事时常争吵。今年2月3日(正月初四)晚7时许,人们还在欢度春节之时,田某和张某又因带孩子的琐事争吵,随后张某外出买东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田某 掐死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