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一印佣强喂女婴黄色粉末致其嚎哭被拘捕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女印佣21日晚涉嫌强行把黄色粉末塞入女婴口,母亲及时发现阻止及报警,警方拘捕印佣后,在其睡房内捡获一袋黄色粉末,一并带署调查,女佣被控虐儿22日提堂。原标题:香港一印佣强喂女婴黄色粉末致其嚎哭挣扎被拘捕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女印佣21日晚涉嫌强行把黄色粉末塞入女婴口,母亲及时发现阻止及报警,警方拘捕印佣,在其睡房内捡获一袋黄色粉末,一并带署调查,女佣被控虐儿22日提堂。女婴清醒送院治理,现时身体无碍。

粉末成分未明1月大婴无碍

涉嫌虐儿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Rina(23岁),被捕时无反抗,她涉嫌虐儿被起诉,22日早于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女佣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再讯。

母见女嚎哭挣扎即阻止

被强行喂服黄色粉末的女婴一个月大,母亲发现她嘴部四周沾满黄色粉嚎哭,她由父母陪同送往联合医院治理,经检查后身体无其他伤痕,现时身体无碍。

现场为油塘高俊苑17楼一个单位,前晚(21号)6时许,女婴30岁姓钟母亲因想到睡房休息,把女儿交给印佣照顾。母亲休息后再往看望女儿,发现Rina正把一些不明黄色粉末强行塞到女婴口中,女儿嚎哭挣扎。母亲立即喝止及报警。警员到场拘捕涉案女佣,并在其房间内检走一袋不明黄色粉末作进一步检验,案件交由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原标题:香港一印佣强喂女婴黄色粉末致其嚎哭挣扎被拘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婴 粉末 女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