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萌宝调查视频爆红网络 网友热议生“二胎”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中一段关于“二胎”政策的调查视频爆红网络,短短几日,该视频的播放量就已超过百万,相关新闻也相继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二胎”一度成为微博搜索热词。小朋友的各种表现不光把网友们逗得前仰后合,还引发了众网友关于“二胎”的讨论。

央视萌宝调查视频爆红网络(资料图)

近日,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中一段关于“二胎”政策的调查视频爆红网络,短短几日,该视频的播放量就已超过百万,相关新闻也相继占据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二胎”一度成为微博搜索热词。与央视平常的街采视频不同,这次央视把镜头对准了小朋友,如果爸爸妈妈对小朋友说“再给你生个弟弟妹妹”小朋友会有什么反应呢?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当小朋友们面对要不要弟弟妹妹的问题时有的表现的很冷静,表示不关自己的事;有的表现的很激动,威胁爸爸妈妈,扬言要离家出走;更有甚者大发雷霆,声称要把弟弟妹妹扔到河里。

小朋友的各种表现不光把网友们逗得前仰合,还引发了众网友关于“二胎”的讨论。如网友“记忆的空55630802”就表示看到小朋友们的话觉得好震撼,而网友“loveymyiyi”也表示现在的孩子太早熟了。对于“二胎”江苏一网友给出了比较理性的看法:“第二个可以生,但小孩间的年龄得间隔大点,最好是5-8岁的样子。大的成熟了,就不会有被冷落的感觉。这样三个人一起对小的好,双赢!”。也有网友表示看了这段视频才意识到:“准备生二胎的粑粑麻麻们,除了要考虑生活成本问题,也需要考虑一下“哥哥”和“姐姐”的态度”。

原标题:央视萌宝调查视频爆红网络网友热议生“二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二胎 视频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