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出游 化妆包里带什么
2010年04月28日 20:52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想拥有一个滑嫩的肌肤那卸妆品决不能少

2、要想拥有一个滑嫩的肌肤那卸妆品绝不能少

也许有些人说,我都不化妆,所以卸妆品是不需要的,如果你是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无论是隔离霜还是防晒品这些都是需要卸妆品来干净卸除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毛孔得到彻底的解放,干净的清除我们毛孔内堆积的各种杂质。还给你一个清透的肌肤,避免痘痘肌的出现。

推荐使用产品:

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参考价格:RMB 198元

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DHC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内部,使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待污垢和卸妆油充分融合之后,可用清水冲净,清爽不油腻。内含的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是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的超人气卸妆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