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尊宠 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
2009年02月25日 18: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愈疗repair——极致先端科技“Nocta-SapTM优质睡眠再造微囊”

白天,肌肤为保护身体免于受到阳光、污染等导致肌体老化的外界伤害,肌肤自身老化状况逐日积累。夜间,在褪黑激素分泌充足的优质睡眠中,肌肤细胞活跃,更新加速,日间受到的伤害得到修护。

HR赫莲娜发现一种来自瑞士无污染淡水湖深处的微型海藻CHRON’ALGAE,它具有超凡的激活细胞新陈代谢功能,在夜间非常活跃,能补充由于褪黑激素分泌减少所减弱的夜间肌肤修护功效。通过特殊的集粹工艺,HR将这种海藻的原始活性保存在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所专有的“Nocta-SapTM优质睡眠再造微囊”中。它能够唤醒夜间细胞重新激发细胞的新陈代谢,并同时为细胞提供强大的动能,使之获得源源不断的夜间修护。一夜之后,肌肤重现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的青春特质。

舒眠 relax——这是一款超越护肤范畴的养生面霜

于睡眠中给与肌肤无法企及的修护能量,使得PRODIGY NIGHT TISSULAR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成为一款真正意义的养生面霜。随后,在轻缓舒适的按摩中,晚霜中纯正的YLANG-YLANG依兰精油缓缓进入皮下,进一步调节人体的内环境,从而保证肌肤在每一夜都能得到极致修护与滋养。简单的护肤步骤后,肌肤与身心得到充分放松与调理,机体修护机制运行更为顺畅有效。当身心沉醉于极致馨香的舒眠魔力之中时,美颜养生的期望便在香甜酣睡中不觉实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