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茚药妆全球首款新四元智能美白系列
2009年10月12日 17: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到智能美白,很多人都一头雾水,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产品都冠以智能的头衔,美白也能智能化?是的,雅茚告诉你,智能美白时代来了。传统的美白方式无非是用特殊的美白产品对皮肤黑色素进行修复和淡化,并没有从根本上切断黑色素形成的源头,黑色素还是会形成的,美白就将成为一场持久而艰难的战争。

作为药妆先驱者和引领者的雅茚?药妆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出全球首款智能美白产品——新四元智能美白系列,它能针对黑色素产生的源头、过程和结果进行重点作用,做到源头预防、过程切断、结果消除,三步彻底解决黑色素问题,还原肌肤白皙无瑕、晶莹通透质感。

何为四元智能抑黑系统

特有的专利成份——四元智能抑黑系统,针对引发黑色素生成的三酶一素四种关键成份进行重点作用,降低其活动能力,阻断其间的信息传递,破坏黑色素的生产链,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添加MexorylXL/SX、洋柑菊精华、矿泉舒活因子等精华成份,完美隔离UVA、UVB,补水保湿,有效舒缓、镇静肌肤,全面修护、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侵损,还原白皙透亮肤质。

新四元智能美白修护霜

过程切断——切断黑色素的生产链

专利成份——四元智能抑黑系统,针对黑色素生成过程中起关键作用的三酶一素重点作用,降低其活性能力,并准确捕捉、拦截、阻断黑色素生成间的信息传递,切断黑色素生产链。

结果消除——代谢掉已生成的黑色素

专利成份——莓多酚因子ASPF,复合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精华,将已生成的黑色素全部还原成无色,并加速代谢排出体外,全面净白肤色。

源头预防——消除黑色素产生的外在制因

防晒隔离系统(Mexoryl XL/SX),完美隔离UVA、UVB,减少内皮素的增生,降低黑色素生成的可能性,有效预防黑色素的生成。

新四元智能美白精华液

巩固、提升——肌肤白的更自然、健康

蕴含极为丰富的玻尿酸、矿泉舒活因子,能锁住数万倍于本身重量的水分,令肌肤白得晶莹剔透,散发迷人光泽。与全球药妆领先品牌雅茚一起体验智能美白的魅力,重新绽放肌肤的光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