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体验09年NO.7:丁家宜美白系列
2009年10月23日 15: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体验》是凤凰时尚中心频道最新推出大型“互动体验”性质栏目,我们将精选知名口碑品牌的明星产品,并提供完整齐全的产品信息,供你选取试用。

在这里,您可以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和个人喜好提交试用申请,并耐心等待试用审批。我们根据你提供的所有信息,为你提供最匹配的试用品。同时,在接下来的试用报告部分,大家更可以相互交流自己独特的试用心得,好比是搭建了一个大型的共享式平台。

本期试用产品介绍:

丁家宜晶纯透白系列试用装,一套共三份(包括丁家宜晶纯透白乳液2g+丁家宜晶纯透白霜2g),每个人限申请一套,共计30套试用装。

·备注—丁家宜晶纯透白系列正品价格为91元/套。

   丁家宜晶纯透白乳液
 独创的EO生态优化论,特含三效晶透白因子,大幅提升肌肤透亮度,加强表面透白,同时更有效深入肌肤底层,从根源优化肌肤,层层润透净白,让你洋溢自信十足的透白容颜。焕发晶亮光彩—仙人掌提取液浸润抚平暗淡毛糙角质,深入提升保水度,迅速改善表层肌肤状态,焕发水润晶亮光彩
 本期送出30套验装(规格为2g)
   丁家宜晶纯透白霜
 透白莹亮—维C衍生物逐层深入肌底发挥净白滋养功效,加速美白提亮肤色,肌肤层层透白莹亮,光彩动人。长效加强美白—人参活性细胞和印度蛇婆子提取物直达肌底,释放美白功效,从源头阻止肌肤变黑,持续巩固美白成果,肌肤持久绽放晶透光彩
 本期送出30套验装(规格为2g)

时尚体验活动详细流程:

步骤一:填写个人详细信息,注册博客

在线填写完整的试用申请表单,同时确保信息的真实有效。


真实姓名
性别
年龄
所在地
学历
个人月收入
固定电话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邮政地址
邮政编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更多新闻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女人把性感收回泳衣内
最美瑜伽教母成时尚界宠儿
LadyGaga穿正常比基尼诱男友
小巩俐裸色衣展丰满体态
男人出轨5个心理过程
海清失守霍思燕妖冶诱惑
克林顿夫妇风光嫁女
“美臀天后”谁敢称霸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