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瑜伽体势 减压排毒还能减肥
2009年04月02日 10:32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身处压力世纪,压力几乎成为生活的常态。作为一种毒素,压力累积在我们的身体中,形成巨大的隐形负担,我们无法预知压力累积到何时,会引起身体和情绪的爆发。

无压力学瑜伽 减压更减肥

我们可以有更积极的态度--用有效的方法排解压力、预防压力的产生和累积。

YOGA有助于缓解压力,健康身心,但是YOGA的“超难”又令很多人产生学习的压力。用YOGA减压,先要化解学YOGA的压力。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娜无压力学习YOGA,用简单、易学、同样有效的YOGA方式预防压力、排解压力!

椅子式

椅子式

排压作用:强化腹、背、臀、脚踝、大腿、小腿、脊柱等身体躯干的功能,伸屈肩膀、胸腔,增强心脏功能和平衡感。

动作要点:双脚并拢,双掌贴于腿侧。先吐气,再用鼻吸气,同时由指尖带动手臂上移与肩平,屈髋微蹲。嘴吐气,感觉由尾椎往后背脊延伸的力量,好像坐身后的椅子,向下坐到自己可以的范围停止。注意膝盖不超过脚尖。吸气肩膀后收,吐气下巴微扣,眼睛睁大凝视正前方,保持3~5个呼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