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注意的误区 催吐减肥危害大
2009年05月27日 09:27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催吐减肥其实是错误减肥的瘦身方法。催吐减肥有三大危害,一是食道灼伤,二是烂牙,三是造成忧郁。爱美的MM应该选择正确的瘦身方法,而非错误减肥,应该慎用催吐减肥法。

催吐减肥危害一:食道灼伤

危害一:食道灼伤

一些女孩子对身材都有比较高的要求,虽看起来已经很瘦了,她们还是不满意,非得再瘦不可。近来景气不好,她们生活压力大增,却不知如何因应,只好透过暴饮暴食来解决,但吃完后又后悔莫及,于是到洗手间用手挖喉咙,把才吃下肚的食物全都吐出来。 医生说,催吐时会把胃里的食物及胃酸全都吐出来,属强酸的胃酸通过食道,会灼伤食道;通过声带,也会带给声带一些伤害。一旦长期催吐造成胃食道逆流,情况更糟。催吐时,食道、胃部的食物被迫翻出来,食道会承受很大压力而受伤。比较轻微的会少量出血,经治疗后,1、2天即可痊癒;一旦伤得严重而大量出血,得挂急诊立即以内视镜来止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