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蔡依林的护发神招(图)
2009年12月23日 10:18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大多都拥有一头让人羡慕的秀发,对于头发的护理,她们也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可能像大S一样疯狂的护发,但也可能仅仅只是注重生活中的一些护发细节。不管怎样,我们都不妨学学潮流明星,看看她们是如何护发。

一、导师:蔡依林

难题一:旅行时该带哪件护发品?

妙招:

蔡依林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时尚教主,她对护发也有自己的一套独门妙方。蔡依林的回答是--发膜,因为它就像护肤品中的精华素,在洗发之后用发膜轻轻地按摩头皮和头发,能将高纯度的营养成分注入发丝。

正确使用发膜的步骤为:1、洗净头发;2、用湿毛巾将头发的水吸干,直到不再滴水;3、取适量发膜,均匀地从发根向发稍涂抹;4、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5、将头发盘起,并包裹上保鲜膜;6、戴上加热帽,或者用电吹风均匀加热10—15分钟。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