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界女神”护发有道
2009年12月28日 15:28 金羊网 --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底派对频繁,大家都希望做个“潮发女神”,但频繁的头发造型,要懂得修护,才能靓得持久,靓得健康!

专业发型设计师

SAKA,曾任广州名流发型连锁机构技术总监。2001年创建SAKA国际发型艺术推广工作室,合作过的明星有陈慧琳、陈奕迅、容祖儿、谢霆锋、谭咏麟等。2008年创立SAKA附属品牌I’YOMO赏深越慕发廊连锁机构。目前西班牙、英国、日本以及国内的专业发型杂志,每季会发布Saka研发的最新发型。

头发冬日常扭计

干燥天气加上干燥头发,就容易产生静电。带静电的头发,不仅蓬松杂乱,而且容易粘附漂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导致头发打结,堵塞头皮毛孔。

冬天的干冷,会令皮脂分泌减少,头发滋润不足,从而令头皮与发丝失水干燥,更容易产生头皮屑。

而冬天是大型中西节日较多的时节,人们会更多地做烫、染等各种造型,若烫染过后没有做好导尾的头发护理,则容易损伤发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