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美女明星长发变短发谁最惊艳(组图)
2010年01月03日 14:14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女明星都喜欢“百变”,在潮流的风向标下,发型由长到短、由卷到直,变来变去,乐此不疲。一般来说,长发比短发更能将女人美丽的一面和盘托出,因此不难发现很少有留短发也十分迷人的女星。我们不妨来比较一下,在娱乐圈十位长发美女变短发谁最惊艳。

滨崎步

1、滨崎步

养眼度:★★★★★

在瞬息万变的日本娱乐圈,滨崎步的确是一个传奇——居然可以红这么久。她是亚洲有名的“百变天后”,也是日本时尚界的风向标,可以为此做出注脚的是,其发型千变万化,无论怎么变都堪称惊艳。

蔡依林

2、蔡依林

养眼度:★★★★

曾经,一头直发的蔡依林清纯无敌,俘获了大批男性粉丝,而曾几何时,当我们怀念过去的小可爱,一边为她花样不断的舞蹈欢呼雀跃时,她已破茧成蝶,从清纯的“少男杀手”变身成熟的“性感舞娘”,温婉的长卷发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而短发仍让她散发着小女人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