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UY 世界级的专业美发品牌
2010年02月20日 18: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TONI&GUY 是由马思科洛兄弟在1963创立,作为世界一线品牌,四十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领域的最前端。她是伦敦时装周指定美发赞助商,许多品牌趋势发布或各种大型时装秀也不乏她的身影,积极地传译着从T台到生活的时尚资讯。

目前,全球拥有405家 TONI&GUY 美发沙龙、27家研习中心遍布世界41个国家。现任CEO——TONI&GUY 创始人Toin Mascolo的女儿Sacha,19岁便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英国美发“年度新人”获得者,现任全球艺术总监;她的丈夫JamesTarbuck 现任全球品牌总监。同时值得一提的是,TONI&GUY 旗下的新生代美发沙龙essensuals彩秀是由 TONI&GUY 创始人Toin Mascolo 的女儿 Sacha 和 christian 于1997年创立。凭借母公司的强大实力及自身的时尚自主精神,essensuals 彩秀迅速发展成为全球闻名的连锁沙龙,目前全球已发展到65家 essensuals 沙龙的规模。

2003年 Frankie Chan 陈础威先生将 TONI&GUY 带到了中国北京。他留学英国多年,从在世界第一家 TONI&GUY 美发沙龙任职开始,迄今,已在 TONI&GUY 工作 20 余年,Frankie 凭借过人的天赋和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业内知名发型师,并受 Toin Mascolo 委派,担任 TONI&GUY 伦敦沙龙店面经理,是 TONI&GUY 发展史上唯一的华裔经理。 2003 年,Frankie Chan 在北京创立了 TONI&GUY 中国北部,次年,又在 Toin Mascolo 及香港连达美业集团的支持下建立了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TONI&GUY美发研习中心,Frankie 担任 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总监兼研习中心校长。在 Frankie 的领导下,几位技术精湛的发型师一起,共同构成了 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的强大阵容。

2004年10月,TONI&GUY 新生代 essensuals 彩秀落户北京,给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美发感受;2006年11月,TONI&GUY 东方广场店盛大开业,为时尚高端人士带来了最前沿的时尚信息;2007年8月,TONI&GUY 入驻金融街购物中心,与其它国际一线品牌交相辉映;2008年8月,配备了演出T台的TONI&GUY 教育中心正式落成;2008年12月及2009年12月,TONI&GUY分别进军三里屯和希尔顿酒店,将其所承载的时尚美丽得到进一步延伸。
 

2004年起, Frankie Chan 带领 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创作团队,与每年的 TONI&GUY 国际流行趋势发布演出接轨,第一时间将 TONI&GUY 新季美发趋势带给中国的美发师及广大消费者且同时与诸多国际著名品牌保持密切接触,作为独家发型设计团队为新丝路模特大赛、ABSOLUTE DISO PARTY、INTEL 广告拍摄等活动提供发型设计。更多次与时尚COSMO、时尚男人装、时尚芭沙、瑞丽时尚先锋、瑞丽时尚伊人、瑞丽时尚服饰等多家知名杂志进行拍摄合作。

几年来,Frankie 更多次受邀赴全国各地及国外演出,2006年,受台湾OMC邀请,在台湾举办 TONI&GUY 发型趋势发布演出,获得空前成功。同时,Frankie连续五次担任“威娜趋势奖”大赛评委,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作为多家业内知名媒体的名誉顾问,Frankie 以其独特雄厚的专业背景以及敬业的教育精神,被喻为“优雅时尚的英伦风暴”,他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富有创造力的思维,成为诸多明星艺人、顾客、学员信赖的大师,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美发行业的领航者。

号称 TONI&GUY “时尚圣经”的年度发型集锦,是全球 TONI&GUY 艺术思想与创作智慧的结晶,里面收录了 TONI&GUY 年度最优秀的发型艺术作品。2007年,TONI&GUY 中国北部及台湾地区艺术总监 Frankie Chan 陈础威,共有六幅发型作品被该书收录,成为本书收录作品最多的艺术总监。2008年,他的三幅作品再次被收录于该书。更加值得一提的是,Frankie Chan 的作品“蝴蝶孩子”,与另外两幅分别来自法国和日本 TONI&GUY 的作品一起,入围当年的 TONI&GUY Photographic大赛,成为这一 TONI&GUY 国际盛事中最具震撼的作品之一。 2008年10月12日,在英国TONI&GUY全球颁奖盛典上 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Frankie Chan 陈础威以其卓越的才华一举获得 “AVANT GARDE LOOK OF THE YEAR”的桂冠,在TONI&GUY的历史上划上骄人的一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