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眼影最适合OL化精致妆
2008年07月29日 14:5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妆容含蓄:

选择柔和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水平方向的两种颜色。位于眼影盒上半部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柔滑色 (Velvet)组合,或位于下半部的设计色(Design)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想要妆容醒目:

选择对比鲜明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垂直方向的两种颜色。

位于眼影盒左半边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设计色 (Design)组合,或位于右半边的柔滑色(Velvet)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想要妆容精致考究,同时使用四种颜色

想要妆容精致考究,同时使用四种颜色:

1、用闪烁着微光的高光色 (Highlighter) 提亮整个眼睑。

2、将柔滑色 (Velvet)向上及向外朝眼睑顶部晕开。

3、沿眼睑的褶皱涂抹设计色 (Design),以塑造双眼的形状及深度。

4、最后用珠光的轮廓色 (Contour) 强调上下睫毛的根部,增添一抹光泽。

搭配亮眼光彩护底霜打底,效果更佳。

眼影推荐

波比布朗鲜彩粉苺色彩盘粉色系打造夏日气色

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

波比布朗鲜彩粉苺色彩盘 粉色系打造夏日气色

无论是像糖果般的桃红色,或是像新鲜苺子般的粉苺色系,甚至是小女人般的优雅粉红,都是今年最讨喜的冠军色彩。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圆你花样色彩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