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冬季沉闷 3款潮妆秀个性
2009年12月02日 09:30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彩妆总是能给我们无尽的惊喜,这个季节也一样。无论出现在嘴唇上还是眼睛上,都很具有戏剧色彩,非常抓人眼球。太空感和未来感也是今年妆容的热门词之一,银灰色和蓝色的眼影都是打造未来感最好的工具,让人耳目一新。

甜蜜微熏

“甜姐儿”也是这一季非常流行的一个妆容,粉红调调的妆容,眼影是柔和的、双颊是粉嫩的、嘴唇是鲜活的———在粉色的魔力下,女人们一个个像甜甜的水蜜桃,重拾年轻时光,给人一种浪漫感觉。

适合场合:家庭派对、外出郊游

打造要点:

想要成为一个甜姐儿,在打完粉底之后你就要开心地笑———同时注意观察脸上的两块笑肌(苹果肌),把粉莓色的腮红轻点在苹果肌上带出自然的红晕,你的甜蜜度就会直线上升。

在唇部,最好选择和腮红同一色系的颜色,看起来会更加协调。用珠光效果的眼影均匀涂抹在眼睑上,然后用墨黑色调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精细勾勒自然柔和的上眼线,最后用黑色睫毛膏轻扫上下睫毛,这款妆容就大功告成啦。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