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Lady Gaga出位创意妆容
2009年12月07日 10:49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个大红大紫的话题女王,众人口中的出位女星,每次的装扮都不疯魔不成妆,不仅在服装、发型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妆容上的转变也不断“刷新”着我们的想象,让全世界的辣妹们趋之若鹜。

复刻理由

1.妆不惊人死不休:Lady Gaga总能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她的出众歌艺外,浓重眼妆、艺伎红唇,大胆的创意出位妆,也是让她无论走在哪个角落都是镁光灯焦点的原因。

2.空前绝后的创意配饰:兔耳朵、厚假发、蝴蝶头,这些经典元素无一例外地制造着各类时尚话题,这个百变魔女也总能将自己的创意灵感发挥到极致,空前绝后的配饰想不吸引你都难。

3.大牌明星们的复刻楷模:Gaga怪异、时尚、张扬的装扮,让时下好莱坞明星们争相模仿。歌后Christina Aguilera、作女Paris Hilton,甚至时尚教母Madonna 都是她的忠实追随者,连大明星都爱的明星,还有什么理由不热爱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