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刘海+粗眉妆的绝妙实用搭配
2009年12月26日 10:28 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同的刘海搭配不同的妆容,今天细碎斜刘海登场了! 因为细碎的刘海,眉毛的部位全都裸露在外,所以眉妆是整体妆容中特别需要注重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斜刘海与粗眉妆的经典实用搭配。

细碎的斜刘海给人以清新、自然休闲的感觉

细碎的斜刘海给人以清新、自然休闲的感觉,所以妆容也要与发型搭配出同样的简洁自然感。这款眉妆借鉴了当今正当行的复古妆容的灵感,塑造立体眉型。同样适用对眼妆不太拿手的新手来操作。

妆容POINT:

由于受到了现今复古风的影响,这款眉妆也借取了80年代的粗眉妆的灵感,在颜色上则是选用更加强调现代感的棕色来打造。脸部妆容与唇部妆容的甜蜜粉色,清淡感正好可以烘托出眉妆的重点。

STEP 1:

用眉刷蘸取眉粉中颜色最浅的棕色,由眉头轻轻刷到眉尾位置。

Tips:刷的时候,将刷子横卧着,与脸部成15~20度的角度。

STEP 2:

用眉刷蘸取比刚才STEP 1中颜色深一号的眉粉从眉峰画到眉尾。

Tips:这个时候的眉刷不是横卧着刷,要竖起来将眉粉刷上。如果有眉毛稀疏的地方,那就用眉刷多刷几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