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变妆达人传授商务妆容(图)
2009年12月28日 18:23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很多mm来问我有关化妆上的问题,日常生活里的妆容应该怎么化,的确,适合于工作环境的,又不会老土单调的妆容是大家平日里最需要的。本次请来OL变妆达人传授能够应付一切的商务妆容+变妆技巧!不要错过哦!

最终效果图

照例先上一张成果对比图,左边是职场妆,右边是下班约会妆,喜欢的mm一定要好好学习哦。

正式开始

Point&Step1

Point:妆前的面部清洁很重要哦,先要把自己的脸洗干净了,不然的话再好的彩妆也是会造成毛孔堵塞等情况的。

Step1.化妆的mm平日里更加要注意照顾自己的皮肤哦,因为只有质地好的皮肤才能营造出完美的妆容,店主用的是适合自己年纪的lancome水分缘的系列,水水和面霜都很好用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