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打造OL不同场合魅力提升
2009年12月28日 19:28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雾面质地唇膏适合出现在正式晚宴中

丰厚水润效果的唇膏,是今年女性的必备单品。想要获得正式低调的效果,可选雾面质地;时尚party上,当然要用璀璨的星泽亮片吸引大家的目光;日常上班,一支润泽、水亮的唇彩即可表现专业知性的一面;而要让男性一眼就注意到,可以使用不过分闪亮,却又能反射光线的金属质感唇膏或唇彩。

低调却非常有女人味的金属光泽唇,准确“锁定”他的目光。 依肤色选择最适合你的唇色 无论你的肤色如何,都值得拥有一支粉色的唇膏--这可是全亚洲卖得最起劲的色彩。如果你的肤色偏暗,可选粉棕色;如果皮肤中融有黄气、橄榄色,可选偏暖的粉色;如果偏白,可选冷艳的粉色。无论如何,粉棕色是最安全的唇膏色,能自然地与肤色相融,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让你显得很得体。 此外,米色、或类似“粉底色”的亚光唇膏能修正唇色,画自然妆的时候会用得上。不过,这类唇膏的滋润度差,需要先用下护唇膏滋润嘴唇,还能令妆效更饱满。

Shopping 或生日party 上,闪耀的水泽双唇让你光芒四射。 最后,当你面对30个以上的唇膏颜色手足无措的时候,就考虑选其中最适合你的--自然和略深的两支吧!无论是去哪个场合,只要稍微调和就能应对不同的情况。

上班中,一款丰润柔和的米棕色唇膏带来无限亲和力。 混搭秘诀 Mix&Match 似乎是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主意。现在,除了时装、配饰可以混搭,唇色也一样!不过请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先用一般质感的唇膏,再用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唇彩,才能更有层次感。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话,可以用外深内浅的涂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深后浅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中国美容产业网转载此文(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需转载请与原作者联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