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孩当道 金属黑演绎帅气妆容(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1:29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属黑演绎帅气

金属黑演绎帅气

黑色妖娆的眼线将隐藏在礼帽底下的眼部轮廓勾勒得更加明显和有神,眼尾拉长的眼线掩饰不住坏女孩的妩媚和妖娆,黑色礼帽又将女孩的帅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坏女孩习惯对这个世界冷眼旁观,实际上却是独有自己的小思维,理性而睿智,同时又多些叛逆与不羁。此时,金银色与黑色的搭配所演绎的摇滚光泽将这些感觉完全带出,她们不甘落后地照搬T台上的妆容直接入市,用朋克的精神直达坏女孩心脏,她们的造型有张力,透露着自信和傲慢不羁。

出一条长长的眼线

用眼线笔蘸取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长长的眼线

用眼线笔蘸取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长长的眼线,在眼尾处轻轻地向上挑起,再使用金色的眼影,黑色与金色的视觉冲击带出不一般的感受。

使用粉色的唇彩

使用粉色的唇彩将坏女孩的内心中女孩细腻的一面表达出来

不同于黑色与金色的强硬视觉感,使用粉色的唇彩将坏女孩的内心中女孩细腻的一面也同样通过妆容表达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