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出奇妆容 引发美国新风潮(组图)
2010年01月11日 17:56 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是去年美国乐坛最受瞩目的舞曲皇后,她是媒体镁光灯关注的时尚焦点,她是众人口中的出位怪异女星,她就是——LadyGaga。每当她出现在颁奖典礼或时尚派对中,她的妆容与发型总是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她出位,她怪异,她时尚,她张扬。今天就跟着编辑看看这位出位古怪前卫的Lady Gaga的多种妆容与发型变化吧。

张扬出位女王Lady Gaga

Lady Gaga的标志性发型Minnie Mouse发型

Lady Gaga原名Stefani JoanneGermanotta,今年仅有22岁芳龄。她身兼数职,歌手、创作者、表演者、设计师等身份于一身。但是更令人关注的却是她怪异的打扮与妆容。每每出席派对或重大场合,她经常“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出位怎么SHOW,不过相对的我们都记住了她的名字——Lady Gag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