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妆容 让你看起来衰老
2010年06月17日 10: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以为化了妆就会变好看吗?你是不是有被告诉说“为什么你今天化了妆,看起来很成熟啊。”的情况?想要化解化妆显老的困扰,就要掌握正确选择彩妆颜色的方法,画出让你年轻5岁的水嫩妆容。我们将从底妆、遮瑕、眼影、唇彩4个方面,来讲述你可能遇到选错色的尴尬。

错误一、遮瑕:多次遮瑕成悲剧!

显老:10岁

显老原因:所谓“人无完人”,没有人的肌肤没有任何问题。你是肤色不均,有斑点,毛孔粗大,眼睛有细纹,有黑眼圈?有一样,或者全部都有的MM,不在少数。你在遮瑕的时候,就一个个问题,一步步地修正吗?最后发现,自己的妆很厚!眼周的细纹都跑出来了!年纪好像老了10岁!

解决办法:遮瑕的时候切忌没有重点,试图将所有瑕疵都遮掉!你有发现小朋友无暇的肌肤可能有肤色偏黄的,可能有雀斑,但是不会发现他们有粗大的毛孔和细纹!你想要有显嫩5岁的妆容,就只要遮掉毛孔和细纹,底妆就能表现出无暇妆感!

Q:如果只用遮毛孔的产品,是不是不用卸妆?

A:遮毛孔的产品通常都会含有矽,这种成分可以帮你填补毛孔的空隙,如果不卸妆的话,很有可能堵塞毛孔,让皮肤发炎哦!所以,使用这个产品之后一定要正确卸妆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