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明星8招避免脱妆尴尬
2010年06月18日 11:21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化妆,必定会面临脱妆的尴尬,即使处处精心的明星也不例外。出油、出汗、皮肤干燥和摩擦是彩妆的四大天敌。我们准备好了8条防止脱妆妙计,让你时刻都保持精致妆容,比明星还完美无瑕!

眼影——不敢闭眼的尴尬

晕染得再漂亮的眼影,也难逃积线的厄运。想要避免垂眼时的尴尬?第一招:先用眼影膏打底,再铺同样颜色的粉状眼影。第二招:用和肤色相近的杏色眼影粉铺满眼睑,做控油控汗的前线,在此基础之上再使用其他颜色。

粉底——让所有人知道你擦了粉

油性肌肤的人最容易遭遇粉底尴尬,浮粉和卡粉让人一眼看出伪装痕迹。要想一天下来面色还是真假难辨,就不要嫌麻烦,有些额外工作不能跳过。第一招:在粉底前使用控油妆前乳,一般即效控油效果都很出色,避免让脸花掉。第二招:在使用粉底液或粉底霜后,使用哑光蜜粉定妆,推荐使用毛刷代替粉扑,这样妆效更轻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