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男士的简单健身守则
2009年05月08日 11:4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喜欢通过体育运动和朋友们培养同志之情”。戴维斯博士说。一周的商场恶斗下来,无论是对抗激烈的蓝球赛还是相对温和的高尔夫,都是能让身体上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做一次放松休息。经常进行伸展运动;严格控制体重,参加一个适合自己的有氧操培训班;每周末进行一次切实有效的增强肌力锻炼。戴维斯教授认为放弃或是改变一些冲击力强的锻炼项目很有必要。

关节灵活

你的关节灵活吗?

“大多数男性的关节都不太灵活。”在殿部和腓肠肌周围容易产生紧张的感觉,而正是种紧张造成骨盘下垂,导致背部酸痛。减轻这一症状有一个好办法:平躺在地板上,用两手环绕左膝,并缓缓将膝部引向身体,持续10秒种左右,接着是右膝。开始时每天做一次,以后每天增至2-3次。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惊梦神话” 美感体验之旅(图)

20个顶级美容品牌创意“中国妆容”

“坏女孩俱乐部”的睡衣派对(组图)

创意时尚大片“一组妆面”(图)

外国超模演绎华美“装苑魅影”(图)

女星"假造"的性感迷人锁骨(图)

青春做主 13款女主角美发型(图)

公布欧美明星PS前的“真面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