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男士护肤品大评测
2010年01月07日 11:09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医学认为,皮肤老化主要原因在于皮肤各组织的细胞生长能力及活力减弱,导致完美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等物质减少,从而影响皮肤的正常组织结构及物质比例,形成皱纹。

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皮肤通常比较厚,皮脂腺很活跃,丰富的油脂使男性的皱纹常常来得晚一些。但先天优势并不能说明一切,首先,不爱涂抹防晒霜使男人的皮肤更容易因为紫外线的伤害而生成皱纹;其次,男性往往比女性摄入更多烟酒和肉类,这种偏酸性的饮食使得他们体内更容易产生大量自由基,从而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并产生皱纹;而且长期剃须刺激容易使男性皮肤失去天然的保护屏障,皮肤更易受到伤害。

皮肤老化是一个必然的生理过程,然而随着拉皮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人们渴望重返青春的愿望,抗皱也成了熟男不可抗拒的话题。甄选优质抗皱面霜,让皱纹来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一天多一点抗皱意识

1.少抽烟,要知道每抽一根烟就会消耗25mg的维他命C,而维他命C是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最佳物质。

2.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天敌。

3.在使用抗皱产品的时候,要轻轻地由下向上以垂直于细纹的方向涂抹。这样可以避免新的皱纹产生。

4.每天晚上洁面后用双手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面部,眼部,这样可以帮助活化表情肌和延缓皱纹的产生。

兰蔻男仕塑颜面霜¥780/50mL

柔滑度:★★★★

滋润度:★★★★★

抗皱性:★★★★

对于成熟的男士来说,这是一款当仁不让的选择。精致的外包装,专为亚洲男性肌肤打造,丰盈的乳状质地,带有兰蔻一贯的男士香味,滋润而且容易吸收。内含2.5万个提颜因子,能够有效紧致提拉脸部轮廓,同时补充硅元素,能够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纤维原细胞的增殖,帮助你重现年轻仪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