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气色好 陈冠希护肤猜想
2010年04月07日 17:00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复出气色好 陈冠希护肤猜想

“艳照门”后遗症在事件沉寂一年后接连爆发,各大主角轮番登场。继张柏芝和阿娇公开量相后,陈冠希也终于按捺不住,在新加坡接受某电视台专访首度开腔谈论艳照门事件。镜头上的陈冠希虽然看起来有些紧张,但帅气不减当年,气色竟出人意料地好,和事件中几位女主角的不佳气色成了鲜明的对比。从陈冠希的皮肤状况看来,在这一年期间他是有好好护肤的。陈冠希这样小心地护肤到底是为哪般呢?   

猜想一:为复出

在采访中,陈冠希没有就张柏芝的炮轰作出任何回应,但是透露了自己的复出计划。当主持人问到陈冠希打算何时复出娱乐圈,并以什么样的形式回归时。陈冠希明确表示希望最快今年就回归娱乐圈并筹拍一部电影,但对回归艺人身份还是心有余悸。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准备好,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其实我希望自己不但是做一个艺人,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做一个制片,希望今年还是明年可以真正的开始拍自己的一部电影吧。”

从陈冠希的话中不难看出,休息了一年的他已经受够了没有工作的闲散日子,急切地想回到娱乐圈。既然想当回艺人,那他这张脸就是最重要的筹码,他怎么能不好好保养呢?

可能性: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