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化妆品牌ORBIS登陆上海
2009年12月16日 09:51 瑞丽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人气化妆品牌ORBIS于12月12日首次登陆上海,在位于上海市中心最大购物区的港汇广场盛大开业(上海港汇广场2层30F号商铺)。这是ORBIS首次在上海开设专卖店,也是继北京来福士店,大悦城店及欧美汇店之后,ORBIS在中国开设的第四家专卖店。港汇广场店延续了ORBIS专卖店的一贯风格,明亮清新的购物体验空间让每一位来到ORBIS奥蜜思专卖店的顾客都感受到无比的轻松与惬意。

在日本,ORBIS被认为是100%无油护肤理念的代名词,其产品通过了敏感测试,无香料,无界面活性剂,适用于任何肌肤。其独创的“无油保水膜”分子结构,能深层渗透角质细胞,让肌肤更加盈润,让消费者护肤无担忧,使用无压力。目前ORBIS在中国推出了四大基础护肤系列中的三大类产品:水原力系列(AQUAFORCE)、和汉净肌系列(CLEAR)以及丰润精萃系列(EXCELLENT)。其中水原力系列配合ORBIS独家开发的“水原力精华”,使每个未成熟细胞孕育成应有的大小和状态,将其导向成熟细胞的状态。更添加维他命B6诱导体,常保肌肤的屏障与保湿功能。和汉净肌系列能深入角质层,帮助唤醒肌肤生命力,配合基底净化成份和“汉方植物精华”,针对成人痘肌给予细心调养,重现洁净光滑的美丽肌肤。丰润精萃系列针对失去弹力与光泽成熟肌肤,添加了蜂皇浆等奢侈的滋润成分,除了提升肌肤的光泽度,还可重塑肌肤健康,孕育出滋润饱满的青春丰润美肌。

ORBIS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研发品质卓越的产品,同时坚持聆听顾客心声、体察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这也成为了ORBIS忠实顾客迅速递增的主要原因。这次,在上海港汇广场新店开业之际,为了让上海的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体验ORBIS“无油无虑”的护肤理念,ORBIS特别开展了“新店开业试用体验活动”。上海地区的朋友, 登陆指定网站申请,即可于12月12日后到ORBIS上海港汇广场店领取试用装,更有机会参加正品赠送等一系列活动。具体详情可登陆ORBIS官网(http://www.orbis.net.cn/)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