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学生照曝光 雷人教母也有清秀时
2010年01月08日 18:33 搜狐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日新闻 信息一手掌握 5元/月。订阅:编辑短信DX发送到106596686中国电信133.153.189手机用户值得拥有!

Lady Gaga学生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InTouch》杂志公开了一张Lady Gaga学生时代的照片,那时的她叫斯蒂芬妮-杰尔马诺塔(Stefani Germanotta),只是一个纽约的意大利天主教女学生,照片中的她比较清秀,但和普通女学生无异,比较难以将她和现在的Lady Gaga联系到一起。

23岁的Lady Gaga透露:“我在高中时有点不安,我常常会被取笑,所以我经常很失落。我感觉自己像一个怪胎。”但是当她开始在纽约大学读书后,她开始展现她真实的自我。她说:“我开始变得直言不讳,穿衣风格也开始走极端路线,我受艺术和摄影的启发,但主要还是受纽约这个城市的影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