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时尚人士不可错过的十大时尚事件
2010年01月11日 09:47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能如此激动人心的原因在于其不断地变化,每一年每一季都展现出全新的风貌。步入崭新的2010年,时尚界将会面临哪些大事?而这些大事又将如何影响时尚的走向。

 

 

事件1:巴黎高级定制

时间:2010春夏发布:1月24日—1月28日 / 2010秋冬发布:6月5日—6月8日

每到高级定制发布之时,就会有“存在与灭亡”的争论,从经济学角度来看,高级定制是赔钱的生意,自然做不下去。但高级定制不只是手工艺和华贵面料的堆积,更集中体现了时尚中的创意和梦幻,时尚是门生意,而创意使之前进。所以,高级定制不是几个大品牌的事,而是整个时尚界创新的原点,普通女性也许享受不到高级定制,但高级定制中的创意最终将进入她们的生活。

 

 

 

 

事件2:四大时装周

时间:2010秋冬发布:2月11日—3月11日 / 2011春夏发布:9月10日—10月7日

相对于高级定制,四大时装周所代表的高级成衣发布更直接地代表了时尚潮流。这些T 台上的时装会直接进入人们的生活,而其中的设计也会被更多的品牌模仿和抄袭,成为人人都负担得起的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