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嫁个百万富翁 幸福女人懂得美丽心机
2010年01月14日 15: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灰姑娘”和“千万富翁”的距离并不是鱼和飞鸟的距离,而是自己和自己的距离。

————苏芒
 
这本书与其说是一本“猎婿宝典”,不如说是一本“变身秘籍”,它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值得被人爱的女人,潜心修炼,你将成为一个精品女人。
————徐静蕾
 
嫁人不是碰运气。当你签订一个成功的合约之前,需要自己做大量准备工作。做个值得让男人爱的女人,你还缺乏写什么?这本书告诉女人们,要想找到一个有魅力有格调的男人,需要先让自己变得有魅力有格调。看完这本书,相信你就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翁虹
 
中信出版社新书《如何嫁个千万富翁》1月9日隆重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横跨文艺、娱乐、影视、财经四界的明星名人共贺新书发布。
 
明星名人捧场 指点女性魅力提升
 
著名歌星艾敬、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瑶淼、青年演员恭麒雅等明星名人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作者新书发布。
 
发布会现场,作者郭丹与嘉宾就“女性魅力提升”、“与精品男人的相处之道”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读者及媒体分享了譬如“幽默”、“精致”、“善良”、“大气”、“独立”等“女性魅力yes”关键词,同时告诫读者要警惕“沉闷”、“懒惰”、“恶毒”、“攀附”、“计较”等“女性魅力no”关键词。
各位嘉宾也与现场的朋友分享了自己最真实的“女性魅力提升”经验并就“与精品男性的相处之道”给出众女性最贴心的建议。
 
品牌现场支持 助力女性魅力升级
 
本次《如何嫁个千万富翁》更是得到了全球顶级奢华巧克力品牌GODIVA、诉求自信美丽的白兰氏馥莓饮、欣和企业三大知名品牌的倾力支持。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白兰氏女性魅力帮帮忙”及“GODIVA真情好礼”环节中,作者、嘉宾与观众就女性魅力问题进行了互动,观众踊跃提问、作者精彩答复。
 
可以说本书不仅是女性重塑睿智、出位、醒目的全新形象的全方位美丽修炼书,更是一部深刻有趣的两性相处指南,所有的女性都可以把它当作自我培训教程来研习。她提醒无数怀揣“灰姑娘”梦想的单身女郎们,要把嫁给千万富翁作为一项有前途的事业来经营,把嫁入豪门当做步入圣殿的终点,而起点就是让自己符合进门的要求。
 
千万富翁从来都不是拥有千万资产的某某人,而是有学识有教养有品味有爱心有财富的精品男人。知道了千万富翁的欣赏品味和特质,就能够知己知彼、有的放矢,全力提升和改造,把自己培养训练成一个值得爱的女人,一个有魔力的精品女人。
 
感谢作者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如此佳作,温暖得足以融化冰雪,为都市中无数等爱的心灵开启一条通向“城堡”的路,让她们相信“水晶鞋”并非童话里的“灰姑娘”才能拥有! 
 
敬请关注中信出版社2010年1月新书《如何嫁个千万富翁》。全国各大书店、当当、卓越、北发图书网等均有上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