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COSMO》封面大片 活现“80后”无畏本色
2010年03月04日 10:3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COSMO》封面大片

女一号

女星们明争暗斗誓要做主角一号,范冰冰能荣登戏霸宝座,皆因大小通吃。

范冰冰:其实不一定要做什么主角,哪怕只有一场戏能够发挥。演出来比别人不同、有些精采之处,又何需介怀一号、二号呢。

老板娘

很多好莱坞女星都自组公司,过监制瘾,甚至做导演,爱拍什么便拍什么麼。范冰冰既设立工作室,也开办艺校,实行不让外国月亮专美。

范冰冰:演员一直是蛮被动的,通过别人的选择才获得工作。如果我有想拍的题材和人物,别人不找我,或者从没想过找我,那太可惜。何不透过身边导演与朋友的资源,做自己想做的角色。女演员生涯有限,我才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不想演的角色上。自己从小想演戏,却不知谁人可帮忙,遇到像我当初般有梦的年青人,自要助他们一把。现时很多学生跟我一起拍戏,顺利踏入演艺圈。学校开了六年,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