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PLUS携手酷乐仕玩转男士护肤新概念
2010年06月18日 13: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ENPLUS携手酷乐仕玩转男士护肤新概念

2010年5月29日,高级专业男士护肤品牌男性主义MENPLUS联合纽约最新潮品酷乐仕维他命获得(glacéauvitaminwater)家族在北京悠唐生活广场酷乐仕闪店掀起至IN时尚飓风!

一直深受中国广大男士喜爱的男性主义,凭借只制造男士护肤品的专注精神,一直致力于男士护肤领域,经历8年的品牌沉淀,以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时尚之姿,备受推崇。此次和酷乐仕的跨界合作,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和海洋元素巧妙结合,彰显纯海洋底蕴与用男人的方式制造男士护肤品的品牌调性,更是深受时尚潮人的关注。

MENPLUS携手酷乐仕玩转男士护肤新概念

活动当天,酷乐仕闪店门前一抹满载MENPLUS产品的梦幻海蓝敞篷MINICOOPER俨然成了今年初夏最亮丽的风景线,加上精心布置的巨型冰蓝色水族箱,内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闲庭信步的逍遥游戈与男性主义产品充满时尚气息的炫亮外观交相辉映,毋庸置疑,你现在就是置身美得令人窒息的蔚蓝海洋!带上冲浪板,现在就出发吧,与MENPLUS一起迎着海风,远离都市的喧嚣,沉醉在清澈冰蓝的世界里……

而六大型男手持MENPLUS产品的橱窗静态展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街上络绎不绝的游人纷纷停下脚步,争相拍照留念,在咔嚓不停的闪光灯下,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明星。

现场,知名网络美容达人丁卓先生与嘉宾分享男性主义产品“调理控油保湿啫喱”卓越的护肤功效,其蕴含丰富海洋氨基酸,调理控油的同时能够快速补水,令肌肤达到最佳水油平衡状态。著名模特杨峻泽以男性肌肤特点为题,指出现今男士肌肤深层清洁的必要性,更是力荐在场来宾使用男性主义“深层净化洁面皂”,其卓越的亲肤性与深层净化能力令他赞不绝口。而近来频繁出现在各大平面杂志的著名艺人王坦坤,更是对男性主义明星产品“抗倦容醒肤能量水”爱不释手,因为它富含精纯昆布精华,能够令疲惫肌肤时刻充满活力,瞬间爆发无限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