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造型师小P亲授《媲美明星》
2009年07月27日 15: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小P老师你好。听说您最近新出了一本个人著作叫做《媲美明星》?

小P老师:没错。

凤凰网:今天就跟我们谈一下您这本书好不好?

小P老师:好,这本书当时的一个构想,其实我是很懒惰的人,大概两三年前从台湾就有出版社一直叫我出书,然后就一直没有很专心地想这件事。一直到后来,可能因为在节目上常常介绍大家怎么样用一些小方法,或者是一些推荐的产品,怎么样可以打造一个很漂亮的妆容之后,在路上有很多人看到我就会问说,那你在哪一期节目来面讲的那个方法到底是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或者是来不及记下来,还有你推荐的哪一个好用的产品,到底要去哪里买?每次都问我,我后来就想说,干脆我就出一本书。把我就是这几年工作的经验,里面的一些小秘诀,或者是小法宝,都写在里面,干脆就给大家一次解决,所以才会想到出这本书。

其实讲起来蛮容易的,那整个制作过程,我原本以为很简单跟轻松,其实是从过完年,一月就开始筹备。然后到现在就是已经过了大概六、七个月才完成。其实中间好辛苦哦。因为还要自己去拍照,自己去盯美工的编排,然后再去印刷厂看那个书印的过程,我觉得比想像中辛苦好多。

主持人:是一种很感动的心情。看来,这回大家总算有一饱眼福的机会了,可以一次性看到小P老师所有的美容窍门。

小P老师:恩,真的很希望这本书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更多精彩话题:

小P:保养是让美丽瞬间静止

小P讲述魔镜法则“爱自己爱漂亮”

星级保养品现场大揭秘(一)

星级保养品现场大揭秘(二)

小P公开技巧 小心彩妆“陷阱”

爆秘笈 让小眼睛女生电力十足

美女明星现场求助造型师小P

小P老师示范耀眼明星妆

“点睛”术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小P老师教你打造诱人俏唇

小P老师现场演示Lady Gaga蝴蝶结发型

小P老师亲手打造 JUJU换装闪亮登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