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怕熬夜 十条秘籍晚睡也有好肤色
2010年02月11日 11:18 凤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涂晚霜注意诀窍

6、涂晚霜的手法诀窍

我们这种面霜涂抹法简单又有效。涂面霜时,先以面部五点(额头、两颊、鼻头和下巴)分别均匀擦上乳霜,以手掌心包裹住整个面部5秒钟,然后将残留在手掌的乳霜,顺势带到脖子肌肤,分别用左手拍右侧颈、右手拍左侧颈10下,能同时起到紧实颈部皮肤,预防皱纹松弛的作用。

超有效的3分钟焕肤

7、超有效的3分钟焕肤

中医认为面部皮肤的光泽和健康度取决于脸部经络气血是否畅通,而你只要在睡前花3分钟进行简单按摩就能起到增强面部经络活性、改善细纹松弛并预防痤疮的作用。

step 1:双手互搓,搓热后迅速将手掌盖在整张脸上。

step 2:感觉热度减退后,双手捂住脸由上向下按摩10次。

step 3:继续搓手,重复以上动作3~5次即可。

step 4:用十指指腹,按照“从中心到外围”、“由下向上”的顺序在脸上“弹钢琴”,轻拍脸部皮肤,以眼周、鼻翼两侧、嘴角及下巴为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