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拯救OL们的“熊猫眼”
2010年03月22日 11: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扫黑”行动细节不可忽略

有些细节,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但它们其实才是造成黑眼圈的罪魁祸首。

1.长期用冷水洗脸,会造成眼周血液循环不畅,形成顽固的黑眼圈,这一点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吧!

2.佩戴沉重的框架眼镜,会造成眼周的负担,而出现熊猫眼,因此,眼镜美女要注意让眼周放松啊。

告别熊猫眼配合按摩更有效

对付可恶的熊猫眼,配合按摩能事半功倍。

1..用两手中指,由眼头睛明穴开始由内往外按压。

2.用两手中指,由眼睛上方内侧凹陷处,由内往外按。

3.把左右三指于眉头位置攒竹穴按压,沿着眉毛由内往外,用指腹力量轻轻按压,直到太阳穴位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