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 身体肌肤护理课
2010年03月30日 23: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季远去春意盎然准备迎接夏季的到来,我们除去了厚重衣物的“武装”,短袖、轻盈的夏装和凉鞋,让许多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肌肤裸露在外,那些疏于保养的盲区也就这样暴露在阳光下……

爱美的人除了照顾脸蛋,也要悉心呵护身体肌肤,肌肤香滑迷人,是爱情最佳的加温剂,让他一触碰就无可救药的爱上,利用每个悠闲的周末夜晚,从身体去角质开始,搭配浴粉、身体乳液,做个全身从头到脚的完整呵护,宠爱自己,同时也征服他的心。

冬去春来 身体肌肤护理课

第一步:身体去角质

去角质一定要掌握要领,一般来讲,去角质1周1至2次就可以了,如果次数太过频繁,反而会伤害皮肤变得易敏感。另外要用对手法,不然会弄出更多小细纹,像脖子手法应由下往上,对抗地心引力,才不会去完角质,皮肤也被拉出皱纹来。

磨砂产品可谓是我们最熟悉的去角质方式,以颗粒按摩去除身体老化角质,在挑选时以颗粒圆润、感觉舒适 的为佳。使用时按摩动作要轻柔,同一个部位按摩5 次就可以了。有的磨砂膏 加水后还能揉出丰厚细致的泡沫。而沐浴、去角质两步合一,更为方便。

建议产品:

1、格兰玛弗兰魅力莎蒂去角质霜 250g ¥260

格兰玛弗兰魅力莎蒂去角质霜

天然的胡桃核磨砂颗粒,温和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质,植物精华澳洲可可脂、椰子油、维生素E深入滋润新生肌肤,重塑肌肤丝滑质地,让您的身体变得更细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