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药妆护肤成分 真的神奇?
2010年03月31日 16:2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药妆大肆攻略我们的眼球,究竟药妆有何神奇之处呢?它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功效?今天小编就为你解开药妆神秘的面纱!

Cellex-C 仙丽施

保湿类

成分一: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主要效果就是延长水份在肌肤内部停留的时间。保湿效果在目前是保湿剂中最好的。但是,在皮肤上直接涂抹透明质酸是没有用的,因为它们的分子量太大,无法进入皮肤内部。需要配合其他成分才会有效果,单独使用对于皮肤来说是无效的。所以在购买时不要选择声称含有高浓度玻尿酸的产品。最好的方法还是选择含有透明酸质成份的药妆产品。

代表品牌:Cellex-C 仙丽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