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护肤品大推荐
2010年04月15日 10: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日益恶化的气候,一股节能热潮正在席卷全球,而低碳生活方式也迅速成为一种新时尚。如果你是真正享受生活与快乐的女人,爱自己,也爱别人,更爱生存的这个地球,那么,摒弃多余的纷繁芜杂,用自然、低碳的方式绽放美丽,这才是你的美丽宣言。

1 随着自然节拍呵护肌肤

护肤几乎是所有女性的必做功课,我们也可以采用低碳的方式进行。除了使用最简单、环保的护肤品外,顺应季节和气候转换对肌肤进行合理呵护也是爱自己的最好方式。适宜季节和个人状况的护肤方式既有效又不浪费,本身就是低碳生活的一种体现。现在正值春季,气温变化大,最容易引发皮肤敏感,应选用专业的敏感肌肤保养品来护理肌肤,对抗外来刺激,还可以让自己享受纯天然绿色SPA,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小编推荐:欧舒丹 纯乳木果油

作为法国的天然品牌,欧舒丹有非常强的环保理念,100%纯乳木果油是欧舒丹的招牌产品,具有天然的润肤功效,能够有效修护受环境因素耗损的肌肤,包括从脸部到脚部的受损肌肤,尤其适合干性、敏感性肌肤使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