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族9个护肤妙招 速抛隔日倦容
2010年06月17日 18:5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看球期间,我们都不想让自己第二天又精神涣散,皮肤暗黄的去上班,所以掌握下面这些小妙招,让热爱足球的你,同样能够边看球边护肤。

1、唇部干燥脱皮

救兵:

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喝水,一喝完立刻涂上润唇膏锁住水分。倘若干燥情形十分严重,改用凡士林来加强修护。试着挖一勺凡士林加热融化,滴入一两滴芳香精油(薰衣草、迷迭香或薄荷等)搅匀,再倒入容器中等待成形,你就完成了一款独一无二的保湿舒缓唇霜!或者晚上睡觉前搽上护唇膏,然后敷上保鲜膜也是保护唇部的好习惯。

唇部脱皮时可别手痒硬把它剥下来,要先热敷软化嘴唇一下,再用小剪刀剪掉翻开的死皮,接着用唇部专用去角质霜磨去老废死皮后,涂上厚厚的保湿修护唇霜,用热毛巾热敷十分钟左右,性感美唇就会死而复生了!

2、两颊干燥

救兵:

敷保湿面膜是最有效的急救法,且现在的面膜大都能在短时间内提升肌肤水分,还能一边敷,一边换衣服,完全不耽误上班时间。还可以拿两片化妆棉,沾上比平时用量更多的保湿型化妆水,直接敷在干燥脸颊上,再抹上保养品,按摩帮助血液循环,让肌肤回复弹力和保水度。如果肌肤感觉粗糙无光泽,那么在短时间内为肌肤去一次角质也是很好的选择,这样可以去除晦暗的死皮层,露出新生角质层的健康光泽。

另外,很多品牌还专门为夜猫子一族推出了肌肤急救产品,它们均含有高浓度的醒肤成分,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肤质,消除疲惫的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