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长期投资的百元内平价面膜
2010年06月24日 00:3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论家里都了多少瓶瓶罐罐的护肤品,美女们唯一缺少的了的就是面膜了。然而望着昂贵的大牌们,却开始心疼自己的钱包里的米了。想要挑到好用不贵的面膜,做一个精明的美肤达人,下面几款100元内的平价面膜一定要看仔细哦!

科婷魔幻高活酵素面膜贴

科婷魔幻高活酵素面膜贴

价格: 99元/6片

产品蕴含丰富的木瓜酵素成分,能够软化、分解老废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六角水”高渗透因子打通肌肤“水通道”,为肌肤快速补充海量水分。即刻扫除肌肤疲劳,彻底赶走肌肤干燥、暗哑,肌肤持久水当当。

推荐理由:

高效补水,不同于普通的补水面膜的是,产品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成分,能软化皮肤角质,让养分和水分更容易渗透至皮肤,吸收效果非常出色。

用户体验:

补水效果非常好,而且很温和,一点没有刺激或痛痒的感觉,精华很多,用了皮肤滑滑的、嫩嫩的、水水的,皮肤非常有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